今天是:

湖南: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湘信贷”上线

来源 :湖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7

日前,湖南省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湘信贷”上线“湘易办”,为企业提供以信用为核心的创新型融资服务,标志着湖南省企业融资信用服务体系全面构建。

湖南省发展改革委介绍,“湘信贷”是全省企业融资信用服务的总枢纽和总窗口,依托省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搭建“数据基础坚实、信用画像精准、产品服务优质、应用场景丰富”的一站式便捷融资服务通道。

“湘信贷”在移动端、PC端同步上线运行。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可选择登录“湘易办”APP、“湘信贷”微信小程序、湖南省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门户网站等进入“湘信贷”入口,查询银行贷款金融产品、惠企政策、企业征信报告等信息,并可在线进行融资申请办理、融资政策查询、信用风险监测等个性化操作,实现企业融资服务一站查询、一键申请、一网通办。

目前,“湘信贷”已择优推出6家金融机构85款融资产品,覆盖税贷、知识产权科技贷、政采贷、支农惠农贷等重点领域,在全省450个支行网点同步提供对接服务。同时,联合湖南银行创新推出融资产品“湘企e贷”,企业可在线测算授信额度、申请办理融资,对信用状况优秀的企业,贷款利率大幅降低、审批效率大幅提高。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信贷 湖南省企业 上线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