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武清区举行首批“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授牌仪式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3

为营造全区诚信建设浓厚氛围,加强典型宣传,进一步形成示范引领效果,8月24日,由天津市武清区商务委和文明办举办的“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诚信兴商宣传月暨武清区2018年“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授牌仪式在住总大光明中心举行。

一商武清友谊百货、住总大光明中心、庆丰电器中心店、海达家乐一店、怡园饭店、哈尔滨海鲜饺子城、东方之珠海鲜酒楼武清店、翟记总店时代超市店、阿福海中鲜和麒麟瑞祥武清专卖店10家门店顺利入围并获评“天津市首批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荣誉称号。

近年来,区商务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打造典型、重点引导、强化教育等招法举措,不断提升全区商务领域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效应,推动商务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委制定完成了《武清区商务领域诚信兴商活动方案(2018-2020年)》,力争通过三年的全力创建,实现“商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服务水平得到大力提升,诚信经营意识得到普遍提高,商业品牌得到维护弘扬”的总体目标。

区商务委和文明办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和商贸领域发展实际,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宣传活动,挖掘全区商务领域诚信兴商先进做法、典型企业和个人,依托市、区两级媒体平台主阵地,进行采访报道和集中宣传,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提升诚信兴商的宣传效果和倍增效应。



文章关键字: 全区 典型 氛围 商务 武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