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行兰州城关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政采贷”信用贷款

来源 :兰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3

日前,农行兰州城关支行成功发放“政采贷”信用贷款13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实现了“政采贷”业务在甘肃农行系统零的突破。

“这笔业务成功办理后,为我们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人博腾实验仪器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农行推出的这个产品非常便捷,今后不用再为资金问题发愁了!”

据农行甘肃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政采贷”金融产品能在一定程度。激发中小企业经营新动能,它是企业依据政府采购中标公告和采购合同,通过省政府采购网向农行在线申请融资,农行向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供应商提供且无需抵押担保的准信用贷款。

记者了解到,该业务通过农行系统与政府采购平台直联,为中小企业缩短融资路径,节省融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同时,申请额度高,单笔融资额度最高可达政府采购合同金额的70%,利率优惠让利,单户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文章关键字: 政采贷 兰州城关支行 业务 政府 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