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阜阳:企业信用好 物流有保障

来源 :阜阳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6

“多亏银行给了信用贷款支持,现在我们公司的货运车辆全部跑起来,一切恢复正常运营。”随着近期颍淮农商银行30万元贷款到账,阜阳市三友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守新紧张的心情总算舒缓下来。

三友物流是阜阳一家主营货物运输的企业,拥有货运汽车17辆、驾驶员10余名,运输线路为省内各地市及上海地区。负责人王守新从事物流行业多年,拥有良好信誉及稳定的客户群。今年上半年,受上海疫情影响,三友物流主营线路基本停滞。后期疫情缓解,企业运输逐步恢复,但此前经营停摆带来的资金周转不畅,让王守新压力很大。

颍淮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三友物流的困境后,主动上门对接,介绍该行助企纾困“物流贷”产品,通过为企业授信,帮助企业申请到30万元贷款,为王守新解了不小的难题。

据介绍,稳经济助企纾困工作开展以来,颍淮农商银行通过与阜阳物流协会互联共建,累计对接31家本地物流企业,授信“物流贷”金额1681万元,帮助运输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文章关键字: 贷款 银行 信用 公司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