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厦门火炬高新区:新版“厂易贷”助企增贷增信

来源 :厦门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8

火炬高新区修订“厂易贷”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增贷增信。昨日,火炬高新区“厂易贷”政策发布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在厦门火炬广场礼堂举办。

厦门火炬管委会经发处副处长程勇杰表示,火炬高新区“厂易贷”金融业务试行两年来,受到园区企业普遍欢迎。而新版“厂易贷”政策扩宽了企业融资渠道,企业可以找银行申请厂房抵押贷款,也可以引入担保办理抵押贷款,企业在获取更多贷款的同时降低了融资成本,满足了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提高企业融资便利度。其中,利息补助、担保费补助等财政补助政策采用免申即享模式及时予以兑现,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

会上还进行了火炬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宣讲,解读了最新市区两级的惠企金融政策。据悉,运营两年来,有45家金融机构通过火炬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发布了200项产品和服务,累计服务企业2060家,累计撮合放款超250亿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字: 政策 火炬 高新区 易贷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