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竹山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培训会

来源 :湖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1

近日,竹山县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竹山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培训会,全县29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17个乡镇平台操作人员共76人参训。

此次培训会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培训会详细解读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溯源、背景及意义,全面梳理了政策法规和平台建设相关要求。全环节、全流程实操演示了应用省级双随机监管平台开展部门联合抽查任务,并针对应用中的共性问题、迭代升级的功能优化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和执法部门要及时更新完善“一单两库”信息,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创新监管方式,全面推进“互联网+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平台运用,加强政府监管信息共享,提高执法监管效能。

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要积极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运用,优化监管方式,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做到“进一次门办多项事”,积极为企业减轻负担,努力营造守法经营、公平竞争、良性发展的市场环境。

文章关键字: 竹山县 市场 办公室 平台 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