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扬州:信用担保在保规模超60亿元

来源 :扬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3

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是破解中小微企业、“三农”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截至今年8月末,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保规模达62.2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服务小微企业数近2000户。

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扬州融资担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持以“红心聚保”党建品牌为引领,通过设立“园区保”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服务先锋队、委派年轻干部赴地方挂职等创新手段,持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的体系优势和产品的创新优势,推动“小微贷”“增额保”“园区保”等普惠金融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扩面增量。

今年以来,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小微贷”产品服务企业超1100户,规模近35亿元;“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广泛覆盖扬州高新区、仪征、高邮等辖区内国家级或省级园区,年度内服务园区企业近千户,规模超30亿元,并为近30户的重点合作企业提供了精准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广受合作园区与企业认可。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政府性 机构 三农 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