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藏拉萨开展社会信用体系“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来源 :拉萨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7


  近日,拉萨市税务局、市发改委联合开展“送教上门——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全市229家中小微企业纳税人参加。

  活动中,授课讲师对《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及如何使用“信用中国”网站等企业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和理解。

  今年以来,拉萨市根据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展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主题的信用体系和营商环境知识“送教上门”系列活动,有针对性地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送到全社会重点机关、企事业单位。市发改委先后邀请专家分别为市人社局、市司法局等单位量身定做授课教程,并以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开展“送教上门——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活动,引导各单位正确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优化营商工作,针对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堵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取得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字: 拉萨市 税务局 信用 体系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