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赣州: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赣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0

近日,记者从赣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赣州市深入开展“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目前,办结销号63件,维护企业权益4389.06万元,得到江西城瑞项目管理公司、江西天剑司法鉴定中心、兴满医疗等企业给予的好评。这是我市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的生动实践。

据悉,近年来,赣州市进一步发挥行政机关和公职人员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关键和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政务失信治理、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主体权益保护,完善公职人员诚信档案、政务失信记录,积极应用信用信息,持续加强全市政务信用管理。同时,加强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地方政府债务、街道和乡镇等领域的诚信建设,不断提升重点领域政务诚信。

文章关键字: 赣州市 记者 信用 政务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