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济南:开展诚信示范园区(企业)创建活动

来源 :济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4

人以信而立,城以信而兴。《济南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创建工作方案(试行)》日前印发,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经山东省委省政府批准,将在济南开展民营经济诚信建设,创建诚信示范园区、诚信示范企业,引导民营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打造“活力民营·信达泉城”的亮丽名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是关键、是保障。山东省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济南组织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作出有力部署。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是持久竞争力的无形资产,是维护企业良好形象的内在要求。通过开展诚信示范创建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树立起诚信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进而优化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引导民营经济实现健康发展,打造民营企业发展的诚信生态。

据悉,开展民营经济诚信建设,每年将创建50个诚信示范园区、100个诚信示范企业。济南市诚信示范园区、企业创建活动目前正在申报中,凡符合条件、有意愿的济南企业、园区均可通过“泉惠企-活力民营专栏”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将纳入济南市诚信示范创建库,授予相应牌匾。

文章关键字: 经济 质量 济南市 企业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