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峰区扎实开展信用环境建设工作 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

来源 :安阳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02

文峰区坚持制度引领、数据支撑、强化宣传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长效化,使诚实守信成为市场运行的价值导向和各类主体的自觉追求,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该区建立《安阳市文峰区信用信息平台应录项》清单,加强信息公示,提升数据质量。组织成员单位按照清单要求,及时、准确、全量将有关信用信息报送至安阳市信用信息共享管理平台。在国家更新信用修复流程后,文峰区及时更新《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主动告知制度工作方案》,并对成员单位进行修复流程培训,帮助失信主体及时完成信用修复。文峰区加快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2023年上半年,该区开展诚信宣传(培训)活动50余次,宣传信用政策法规、信用记录保护知识、诚信典型案例等,引导公众主动关注信用记录,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

文章关键字: 文峰区 制度 数据 信用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