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启动“同心同向 普法惠民”活动

来源 :新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19日,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召开集中动员会议,拉开了“同心同向、普法惠民”活动序幕,进一步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普法活动,打造一批普法特色项目,培养一批能力高、素质强的品牌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人才,深入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绘就普法“同心圆”。

“同心同向、普法惠民”活动分为动员、展评、实施、验收四个阶段进行,通过项目化的形式,推动普法融入法律服务全过程、各环节。

此次活动作为律师事务所与司法所“所所共建”的升级版,既是天心区司法局支持社会力量通过承接政府购买项目、参与公益普法等方式,建立与司法行政的良性互动的创新举措,也是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创新推进法治天心建设的有益尝试。

天心区司法局负责人介绍,将坚持项目化合作、特色化推进、规范化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载体、社会参与,着力推出一批优秀服务项目,推动实现区域法律资源的整合共享,为法治天心建设注入动力和活力。

文章关键字: 天心区 司法局 长沙市 普法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