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儋州市司法局与那大镇大同社区联合开展“司法宣传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儋州市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3

8月21日,儋州市司法局与那大镇大同社区在大同社区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司法宣传在行动”普法宣传主题活动,旨在不断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法治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普法知识问答领礼品、儋州特色普法调声等多种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主动前来观看和咨询。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活动中对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住在大同社区的张大妈告诉记者,“开展这样的普法活动真好,每次有活动我都会带孙子过来看看,从小培养孩子们有法律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普法工作者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普法知识问答300余人次,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字: 大同社区在大同社区文化广场 那大 儋州市 司法局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