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东区司法局开展信易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助力诚信建设增质增效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0

日前,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在河东区诚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认真开展信易公证法律服务活动。

信易公证法律服务活动设在河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河东区泰兴南路12号增6号)开展,旨在为获得“天津市道德模范”荣誉的公民、获得“A级纳税”等级的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舒心的公证服务。河东公证处将为守信的企业和个人在办理公证业务期间指派专人给予一对一的全程服务温馨办理,包括咨询讲解、政策解读、流程引导、文书快递等专项服务。

据介绍,区司法局将利用天津市河东公证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大众宣传,在河东公证处的公示栏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让符合身份要求并且有公证需求的群众和企业知晓,确保有信用的主体切实得到服务。

文章关键字: 河东区 司法局 公证 法律 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