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通产业链法律服务团入企问需

来源 :南通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4

提供专业帮助 提振企业信心

“疫情期间的一些法律问题,我们上次来给出的建议,能帮上忙吗?”“供应链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不过现在仍然面临招工难的问题。”1月30日,在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南通高技术船舶和海洋工程法律服务团团长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推动经济复苏的要求,持续优化“产业链+法律服务”,我市16个产业链法律服务团正全面开展“产业链+法律服务”入企问需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跟踪走访深度服务,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的法律困难及诉求。

当天,在中远川崎和海星电子,南通高技术船舶和海洋工程法律服务团宣传了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42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法律需求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赠送《涉外法律服务手册》等产业链法律服务系列读本,帮助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力促经济稳进提质。

文章关键字: 法律 振企业 疫情 专业 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