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召开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信用年度评价工作部署会

来源 :天津政务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8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信用承诺、信用评价和信用应用工作,逐步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委安委办组织对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相关企业的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信用评价工作。

会议对本次安全生产年度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信用系统相关技术负责人对信息化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演示。与会人员对安全信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本次安全生产年度评价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针对性意见。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安全信用评价工作是我委年度重点工作,关乎行业企业的切身利益,必须认真组织落实好。二要切实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将工作职责落实到部门、岗位、个人,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要做到政策法规清楚、审核流程清楚、评分标准清楚、工作要求清楚。三是要加强培训学习,按期完成任务,对企业要加强服务指导,依法依规推动信用评价工作,第三方支持单位要做好技术支持工作,保证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按期完成。

委安监处、委建管处、市港航局、市道路运输局、执法总队、公路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交通 天津 运输部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