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 :天津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9-30

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为提升全行业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委以“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9月19日至10月18日,深入开展2019年天津“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信用交通宣传月”将以党中央、国务院、我市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举措及“信用交通省”建设取得的成效为重点,聚焦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案例曝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宣传月期间,市交通运输委将陆续组织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激励失信惩戒宣传、诚信典型宣讲、“诚信建设万里行”等多项活动,走进车、船、机、路、港、站,来到企业、从业人员和乘客身边,运用宣传海报、展板挂图、电子屏幕等方式,广泛刊播信用交通宣传标语、奖惩典型案例等公益广告,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材料;并在“天津信用交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集中公布一批诚实守信典型名单,曝光一批交通运输领域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案例。

同时,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针对性强的宣传活动,引导行业从业者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深化推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营造人人重诚信、人人讲信用的行业清风正气。

信用交通宣传标语

1.建设信用交通  推动高质量发展

2.信以致远交四海 用之成范通五洲

3.彰显信用力量  打造美丽交通

4.信时代、交通行、心同行

5.信用交通,你我共建、共治、共享

6.构建诚信体系  促进交通发展

7.树文明诚信品牌  建和谐平安交通

8.诚信建设万里行  共创信用交通省

9.诚信走遍天下  失信寸步难行

10.守信者一路畅通  失信者处处受限


文章关键字: 交通 信用 行业 知信 运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