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红桥区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来源 :红桥区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9

一是联合制发了行动方案,建立了组织协调机制,明确本单位联合行动的组织机构和各部门重点任务及分工。二是结合“创文创卫创城”工作,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的重点领域开展整治,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已累计食品经营主体1229户次;办理食品类案件67件,办结案件55件,累计罚没款11.905万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对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进行及时宣传报道。目前,累计发放宣传海报2880份,“构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宣传围裙30条,组织宣传活动39场,受众1680余人次;制发《红桥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简报》专刊12期;利用微信公众号、《天津日报》等媒体网络进行宣传32次。


文章关键字: 组织 方案 食品 案件 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