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区关于对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捐赠爱心企业联合激励的简报

来源 :红桥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7

为充分调动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企业及个人科学参与防控活动的积极性,红桥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与红桥区政府政务服务办进行沟通协商,商定在行政审批领域对捐赠爱心企业及个人实施联合激励。

红桥区共有18家企业、4位个人捐赠了物资,并在美丽红桥公众号对社会公示。红桥区诚信办将捐赠信息录入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运用技术手段将捐赠数据关联至主体名下,通过信用中国(天津红桥)网站的疫情专区对社会公示。

红桥区诚信办经过与红桥区政府政务服务办进行沟通协商,就对捐赠爱心企业及个人在行政审批领域实施联合激励达成一致认同意见,下一步,红桥区诚信办与红桥区政府政务服务办将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信息共享,在行政审批过程中自动识别爱心主体,并为爱心主体提供便利审批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建立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提升爱心主体获得感,从而科学引导社会舆论,积极推动社会各界献爱心,帮助全社会平稳度过疫情期。

文章关键字: 企业 个人 疫情 新冠 红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