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静海区召开诚信建设工作推动会议

来源 :静海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9

2020年6月25日上午,静海区召开诚信建设工作推动会议,就加快推进区诚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许南、常务副区长曲海富、区委宣传部长白雪峰和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曲海富同志主持。

白雪峰同志传达了阴和俊同志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发改委汇报二季度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市场监管局汇报联合惩戒、重点关注名单企业治理情况;区法院汇报黑名单企业治理情况;区生态环境局就企业修复工作进行汇报;区委宣传部就加强诚信宣传工作进行汇报。

许南同志就我区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强化危机意识,强化追赶意识。坚持目标导向,研究吃透各项考核指标。二是要解决问题,动真碰硬。当前重点任务清单化,各牵头单位用心琢磨,采取措施,积极沟通上级部门,适时开展调研工作,对标先进区及时学习落实。三是严格考评,讲求效率。要及时通报各单位工作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倒逼诚信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章关键字: 静海 会议 区委 同志 白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