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和平区信用平台开辟“信易贷”绿色通道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2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冲击。为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和平区在信用中国(天津和平)网站首页开设了“信易贷”绿色通道,借助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为“信易贷”平台),为银企搭建沟通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该平台是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设,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公益性平台,平台充分挖掘、全面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为银行提供贷前引流准入筛选、贷中信用评级服务、贷后实时风险预警等全信贷周期的精准服务,金融机构通过查询企业相关数据信息,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优惠的信贷服务,可以实现在线一站式发放纯信用贷款。

  和平区结合当前正在全面开展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暨“接链、促需、护企”行动,充分发挥楼宇、行业主管部门、属地街道“三条战线”136个“132”帮扶工作组作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加大“信易贷”推广力度,引导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自愿注册、登录“信易贷”平台,发布融资需求,选择信贷产品,拓宽融资渠道。通过“信易贷”平台,为银企搭建沟通桥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同时,通过“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的贷款模式,促进企业更加关注自身信用状况,提高诚信经营意识。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新冠 疫情 部分 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