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调研组赴浙江省调研诚信建设

来源 :市公共信用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21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诚信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省市经验和做法,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司法局等单位组成专题调研组赴浙江省调研诚信建设。

  7月15日上午,调研组与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省环保厅等单位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信用平台建设情况、行业信用监管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围绕信用立法、“十四五”规划和浙江省信用“531X”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了浙江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省信用中心演示了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功能应用,省生态环境厅介绍了行业信用监管开展情况。 

  7月15日下午,调研组赴湖州调研信用应用场景,先后考察了吴兴区爱山街道衣裳街诚信示范街区建设情况和长兴县陈家埭村诚信积分服务基层治理情况。  

  7月16日上午,调研组与杭州市发展改革委就信用建设、个人信用分场景应用情况和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等工作进行交 流座谈。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情况 浙江省 调研组 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