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晚会曝光问题排查 全覆盖监督检查 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30


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翟鑫彬 摄

日前,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汉堡王(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偷工减料、使用过期面包等问题,区市场监管局及时组织执法人员,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东丽区共有汉堡王餐厅3家,东丽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已全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现场环境卫生、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及食品原料储存、食品标签标示、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情况,未发现曝光的相关问题。汉堡王汇城广场餐厅店长毕美玲说:“我们加强了餐厅的检查频率和力度,完善餐厅管理体制,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做好员工培训,保证食品安全。”

同时,执法人员对全区同类型快餐店开展了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了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存在修改食品保质期等问题,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晚会曝光的其他违法行为,东丽区市场监管局也开展了集中检查。

下一步,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行动,严厉查处市场监管领域各类违法违规问题,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文章关键字: 市场 食品 人员 汉堡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