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北辰区:推广“信易+诚信纳税” 让企业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4

北辰区税务局将“信易+诚信纳税”场景应用落地作为深化 “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有效手段,推出一系列以信用为基础的便民惠企创新应用,努力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向诚信企业财务负责人详细讲解网上办税的便捷性,“手把手”辅导网上操作。通过上门服务,拉近了税务部门与企业的距离,为诚信企业办税提供便利,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纳税意识。

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税务局将持续推动“信易+诚信纳税”常态化,将各项便民惠企举措落实落细,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北辰区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章关键字: 税务局 信易 北辰区 企业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