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涟水悬赏公告倒逼“老赖”

来源 :江苏法制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3

在执行攻坚的道路上,涟水县法院秉承智慧执行、多措并举的原则,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近日,该院通过到被执行人住所张贴悬赏公告的方法,成功执结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

原告某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于2017年9月30日、2017年12月30日代清偿被告魏某所欠银行的季度贷款利息3764.25元、3723.55元,原告清偿多次后向被告催要无果,故将其告上法庭,但被告并未到庭参加诉讼,法院依法判决:被告魏某在判决生效后立即归还原告代偿款7487.8元。此案依法审理终结。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魏某为躲避执行下落不明。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涟水法院决定在魏某居住的小区张贴悬赏公告,并通过微信平台推广公告内容。悬赏公告张贴当天,原本杳无音信的魏某主动现身法院。“法官,请您快把公告撤了吧,亲戚邻居都看到了,丢死人了,我知道错了,我现在就把钱还上。”随后魏某立刻履行了法律义务,此案得到圆满执结。


文章关键字: 法院 涟水县 道路 智慧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