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解放法院快速出击 查扣“老赖”百万豪车

来源 :平安焦作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3

8月3日下午6时许,解放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焦作市解放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举报电话,反映被执行人焦作市新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的车牌号为豫HXXXX56的奔驰车辆出现在市山阳路上,请求前往扣押。解放法院迅速派出2名执行干警与2名司法警察赶往车辆所在地,依法果断处置,成功扣押该辆豪车。

2018年7月,解放区法院立案执行的焦作市解放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执行焦作市新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案。8月3日晚6点半,还在办公室加班的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的线索反映电话后,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执行局领导。领导立即安排执行干警与司法警察赶赴申请人提供的地点实施强制扣押措施。

到达现场后发现,干警发现该车辆正停靠在山阳路某小区的售楼部门前,干警随即在车门处贴上了法院查封的封条,这时,几名工作人员闻讯赶来,经过交涉,对于法院执法他们未出现抵触、抗拒的情绪,并配合干警执法交出了车钥匙。晚8点,干警顺利将车辆扣押至法院。案件承办法官王高升表示,被执行人如仍不履行法院判决,将依法对其车辆进行司法拍卖。在执行法官的震慑下,被执行人于次日上午将13万余元的案款全部履行。此次行动打出了人民法院的声势、声威。


文章关键字: 申请人 执行局 解放区 干警 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