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朱新颖:用诚信赢得市场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8

“今天的事今天干,客户着急的马上干,关键的环节盯着干,重大的项目亲自干。” 这是朱新颖常说的一句话。

作为天津津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朱新颖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业务团队跑市场、访客户、拓渠道,积极开拓新的经营品种。有同事这样评价她:“只要是她嗅到的项目,就一定抱着真诚的态度和必拿的信心去积极洽谈,一次不行,就二次、三次……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客户。”就是凭着这种干劲,她就像黏合剂一样,牢固牵手每一个接触过的客户。只要是和公司合作的厂家,她都亲自去实地考察厂情、厂况、产品、质量、成本,对比同类产品信息,严格筛选供应商。她觉得,要从各种渠道调查,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购买心理角度出发,才能保证货源的品质和价格的合理。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最终,客户们都纷纷前来找她合作,并且都成了好朋友。

几年来,朱新颖共走访全国各地客户近30家,累计行程6万多公里,逐步实现了酒店用品、大宗贸易品种的多元化经营,推动了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在担任公司负责人的5年间,共为企业实现经营收入近百亿元,并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职工人均收入逐年递增。

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在她的带领下,公司实现了三个突破,即从无市场、无项目、无渠道到占领市场、拿到项目、拓宽渠道;从无人才、无经验、无效益到成为业内成功者、积累了丰富经验、创造出可观业绩;从依赖集团系统内业务渠道到走出津门拿项目,创收创效的同时,扩大了津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章关键字: 客户 环节 关键 朱新颖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