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男子网恋7年从不视频,被骗130万后才知“女友”已娶妻

来源 :澎湃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5

网游中相识后,男子与“女友”网恋七年,没想到女友竟是男儿身。

4月8日,上海闵行警方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易某,以各种名目诈骗被害人钱财总计人民币130余万元。目前易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今年1月17日,市民田先生到闵行公安分局杜行派出所报案,怀疑自己被网恋多年的女友骗了,两人通过网络游戏相识发展成网恋关系,相恋多年以来女友不断索要钱财,但从不视频或语音聊天,田先生心中起疑。

民警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所谓交往7年的网恋“女友”叶梦雪(化名)竟是一名男性。4月8日,民警通过排摸工作将犯罪嫌疑人易某抓获归案。

经查,2014年两人相识于网络游戏,犯罪嫌疑人易某创建的是女性游戏角色并向被害人发送了当时女友的照片谎称是自己,被害人对其心生好感,送游戏装备、电脑给对方,并在QQ上聊天。
之后嫌疑人谎称自己出国留学开始用邮箱联系,后因赌博欠了许多债务,开始编造自己在国外交不起生活费、学费、欠了高利贷等各种理由要钱。自2014年至2021年被害人共转账人民币130余万元,直到报案后被害人仍在向嫌疑人转钱。

直至案件侦破前,田先生都不知道网恋多年的“女友”竟是男人,而7年以后,易某当时的女友也成为了他自己的妻子。

到案后,易某对自己伪装成女性身份并编造各种名目向田先生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闵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字: 女友 网恋 游中 男子 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