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用建设示范区典型经验|怀化会同县: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诚信兴商氛围

来源 :湖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20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上午,怀化市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宣传现场,会同县市场监管局通过设立信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信用失信危害后果、信用修复相关政策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增强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

下一步,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夯实信用信息归集和应用工作基础,加强失信市场主体名单管理和信用修复工作,不断强化信用约束、监管、惩戒作用,着力打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放心消费环境,为诚信会同的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全国 市场 会同县 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