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重点工作任务敲定

来源 :郑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02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近日召开,总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绩,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推动郑州早日成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诚信是现代社会运行的基石。王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重大战略决策上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补上欠账,努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领域诚信建设、加快推进信用资源互通共享、建立健全信用监管制度、健全完善信用联动奖惩机制、广泛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做好迎接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验收的各项工作,切实紧盯重点、完善机制,强化领导、严格督导,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构建公平、开放、竞争的市场环境,确保我市成功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体系 社会 会议 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