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5个省辖市信用平台获省“示范”称号

来源 : 安徽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3

我省首届市级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观摩培训活动近日在合肥举办,16个省辖市和60多个县(区)发展改革委、各市信用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承办单位、技术支持单位等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经过专家点评,合肥、芜湖、铜陵、蚌埠和滁州5个省辖市的信用平台获得“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一体化建设示范性平台”称号。

据悉,此次观摩培训活动中,16个省辖市重点介绍了市信用平台、信用网站建设和创新应用等情况,充分展示了平台网站的建设成效和先进经验。芜湖市“信用贷”“信易标”“信易游”、马鞍山市“信易行”、滁州市和安庆市“信易批”等“信用+”产品不断推出,守信激励措施有效落地;合肥等市建立信用地图,蚌埠、六安、铜陵等市建立企业画像库,宿州市依托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对全市4县1区及12个重点领域实现智能监测、分析、预警和评估等,探索大数据分析应用等。

省发改委负责人表示,信用平台和信用网站是推进社会信用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举办本次观摩培训活动,各地充分展示平台网站建设成效和先进经验,加强互动交流,以观摩促建设,以观摩促成效,进一步拓宽思路,提升全省信用平台和信用网站建设水平,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平台 信息 网站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