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开展信用倡议及消费教育公益活动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20

近日,广东省消委会与广州市消委会开展的2019年广东“信用与放心消费创建”暨质量鉴别消费教育公益活动,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数十家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宣读并在《信用与放心消费创建承诺书》上签名,向社会作出依法守法经营、强化诚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承担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等承诺。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来自检测、认证、珠宝、酒类、眼镜、建材、陶瓷、健康、玻璃、轻工业等领域的20多家质检机构、行业协会参与,为市民普及质量消费知识,提供质量鉴别服务。现场还通过设立质量测评宣传展板、设置维权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趣味知识竞答等方式,全面有效地普及消费维权和产品质量知识,传递正确消费观念,倡导科学理性消费行为,增强消费者维权能力。


文章关键字: 消委会 广州市 广东省 质量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