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齐齐哈尔市信用平台全新上线

来源 :东北网-鹤城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4-24

近期,齐齐哈尔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网站经过完善后全新上线。为抓好平台应用,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力度,助力强政便企惠民创新服务发展,昨日,市营商局举办了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培训,各县(市)区信用办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80多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目前市信用平台架构在市政务云环境中,纵向与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互联互通、交换共享,横向与6个市直部门业务系统对接。同时,信用平台信用联合奖惩系统被嵌入市政务审批平台,38个部门可在行政审批受理环节,实现“黑名单”失信主体自动拦截,惩戒措施执行结果及时反馈,大大提高了行政效率,使信用联合奖惩的实施效果大幅提升。

为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体化开展,信用网站升级改造时进行了通盘考量,构建了信用中国(齐齐哈尔)县(市)区信用网站群,对县(市)区信用状况进行监测。针对社会对企业信用报告查询需求,信用网站、“鹤城在线”APP、政务服务大厅均能提供查询服务。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平台 信息 网站 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