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行亳州谯陵魏武支行:安保人员拾金不昧 高风亮节获赞扬

来源 :中安在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1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彰显工行从业人员形象、突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理念的重要表现。近日,工行亳州谯陵魏武支行安保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822日下午,谯陵魏武支行保安在网点值班时,一边维持网点营业秩序,一边做好新冠疫情安全防范工作。突然,他发现在网点门口垫子下方有一只银色手镯,这只手镯崭新鲜亮,初步辨认不像是普通的白银而是白金,应该是某位客户不小心遗失的。为了尽快将手镯送还到失主手中,网点保安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报告,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专人协同安保人员共同找寻失主。通过安保人员的回忆,同时调取相应时间范围内的监控录像,查阅客户个人登记信息,当日晚上终于联系到失主本人。

823日,失主一家早早就赶到网点认领失物。拿到失物后,失主紧紧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本以为这个手镯找不回来了呢,你们真的是活雷锋,工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