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石家庄: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石家庄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1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聚焦“大走访、送服务”活动征集的企业需求,在全市提前启动2021—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活动。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提升企业合同履约水平,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引导经营者建立合同信用档案、健全合同管理制度,倡导经营者守合同重信用的重要行政指导手段,是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企业信用监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

被推荐并公示的企业将被授予石家庄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助力企业更好地参与市场经营活动。此项公示活动不收取费用,免费为企业办理并展示企业形象,具体评价标准主要依据企业规范经营状况、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状况等三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