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黑龙江持续优化金融环境 “信易贷”授信额达2.72亿元

来源 :东北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04

   30日,记者在全省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暨“信易贷”业务培训视频会上获悉,我省持续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中小微企业良性发展。截至10月25日,我省在全国“信易贷”服务平台注册企业1533家,成功授信53笔,授信金额合计2.72亿元。

  据悉,“信易贷”平台是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以市场主体的信用为核心条件,金融机构以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为立足点,减少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提高市场主体贷款中信用贷款占比的贷款方式。目前,国家鼓励金融机构对信用良好、正常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创新续贷,切实降低企业贷款周转成本。

  当前,全省各级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系统和银保监部门正在积极努力,让更多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信易贷”平台,充分发挥信用信息的应用价值,进一步加大对守信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龙江市场主体纾难解困,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文章关键字: 信易贷 全省 记者 企业 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