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江苏好青年”百人名单揭晓

来源 :新华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0

5月5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2022年“江苏好青年”百人榜名单,分为疫情防控、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乡村振兴6个类别。

推选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省文明办、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主办,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协办,中国江苏网、现代快报社、扬子晚报社、江苏《风流一代》杂志社承办。推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在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研究,最终产生2022年“江苏好青年”百人名单。

从2011年起,共青团江苏省委持续12年开展推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选树草根青年典型,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