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德州:5个部门、单位上榜首批诚信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来源 :德州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30

近日,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公布德州市第一批诚信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名单,5家部门、单位获“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向上向善的诚信文化,巩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发挥诚信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近年来全市诚信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德州市发展改革委、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德州董子文化街、诚信宁津展览馆等5个部门、单位进行表扬,并授予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德·信”文化主题,发掘和宣传向上向善的诚信文化,营造“诚信德州”“文明德州”的浓厚文化氛围,为打造全国诚信文化建设高地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