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十九冶一案例入选“2021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

来源 :新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30

近日,从商业信用中心官网获悉,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九冶”)“诚信锃亮‘西部铁军’金字招牌”案例荣获“2021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单位——商业信用中心,联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经济期刊——《企业管理》杂志共同主办。主办方从全国260余项案例中,评选出145项2021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

在市场竞争条件下,中国十九冶坚持以制度建设推动诚信保障体系、以强化项目过程塑造诚信履约形象、以企业文化建设诚信文化之魂,将诚信理念贯穿于市场开发、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开创了工程总承包、建筑产业化、建筑类矿产资源开发“三位一体”统筹化、专业化经营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