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肃省武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暨突出信访问题调度会召开 白振海主持并讲话

来源 :武威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29日下午,武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暨突出信访问题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客观分析问题,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和化解欠薪积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意识,厚植人民情怀,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下力气、出实招、用真情,全力以赴治理风险隐患、化解信访问题。要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全力推动案件调处,加快重点风险处置,强化违法联合惩戒,加强欠薪信访整治,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坚决打赢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要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以直面问题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较真碰硬的作风抓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字: 武威市 欠薪 问题 信访 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