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安市税务局:守信激励促发展 保驾护航优环境

来源 :东北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5

为了全面推进纳税信用应用,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营商环境,北安市税务局多管齐下,积极落实守信激励措施,为诚信纳税企业的发展提供便利,为守信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良好纳税信用是助力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北安市赵光镇业旺装卸有限公司近期因应税劳务销售额突然增加,发票用量不足,急需申请提高发票用量,依据“A级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的规定,办税服务厅迅速反馈并对其增值税发票增量需求即时办理。良好的纳税信用,不仅帮助企业增强了持续发展的动力和信心,还“赢”得了资金。

优质纳税信用是办税绿色通道的“通行证”。北安市税务局对全市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的纳税人发放信用红利,承诺在办税服务厅可享受绿色通道,并由专人辅导办理相关涉税业务,让A级纳税人享受“免取号”、“零等待”、“一对一”的特殊服务,并同步提供特约、预约、延时等涉税服务。对A级纳税人随时安排人员提供税收政策上门辅导服务,传递最新的税收政策信息,帮助A级纳税人及时解决涉税难题,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深受企业好评。

通过守信激励措施,将诚实守信理念根植于纳税人心中,推动企业建设诚信品牌,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氛围,树立诚信典范,弘扬诚信正能量,共建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环境 营商 纳税人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