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塔河县税务局:A级纳税人守信激励 VIP服务“诚”添便捷

来源 :东北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A级纳税人是我们企业的‘身份证’,是我们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直接证明,除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外,还为我们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拿到这张VIP卡,我们办税一路绿灯,非常方便快捷,税务局机关对我们特别重视,从发票开具、纳税申报、优惠政策等各个方面给予我们充分关注,让我们更有成就感和获得感!”大兴安岭富来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塔河生物发电厂负责人在拿到A级纳税人尊享VIP卡后激动地说道。

诚信是立业之基,良好的信誉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创业和发展的机遇。塔河县税务局始终重视对县域内企业经营和纳税情况的监管,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今年,塔河县共有14户纳税人被评为A级纳税人,为了在全社会形成示范效应,带动更多纳税人诚信经营,以成为A级纳税人为目标,进一步落实守信激励机制,塔河县税务局定制了A级纳税人尊享VIP卡,卡片上标有网格员及业务室联系电话,方便纳税人随时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还附有意见征集二维码,纳税人可以随时反馈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持有A级纳税人尊享VIP卡,纳税人将享受的VIP服务有:尊享办税服务厅专属绿色通道,提供优先办理、优先咨询、随时审核、业务代办、容缺办理等无障碍式服务;配置专属网格员,全程跟踪服务、上门服务;税收优惠政策优先试点,让A级纳税人切实享受到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红利。

接下来,塔河县税务局将继续强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运用,落实落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探索守信激励更细、更优的服务举措,持续为A级纳税人提供定制服务,进一步增强A级守信企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