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春汽开区发布79项惠企激励政策

来源 :吉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4

近日,长春汽开区集中发布了六大项79个小项惠企激励政策,并表彰和奖励优秀企业,全力推进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惠企激励政策包含促进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发展、工业转型升级、服务业转型升级、“四上”企业培育以及人才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助力企业在提档升级、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稳步发展,为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颁发“稳增长贡献奖”、为长春市长发新能源产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颁发“新落位项目和技术改造贡献奖”、为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颁发“汽车电子研发贡献奖”,兑现政策奖励资金近8000万元。

汽开区还举行了政银合作、银企合作、政校合作三项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辖区企业、金融机构、高校等20余家相关单位参与其中,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支持“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政策保障、金融保障、人才保障。

文章关键字: 长春 企业 政策 汽车 惠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