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林业局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来源 :红网时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为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9月11日,冷水滩区林业局召集需要信用修复的7家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帮助企业修复信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信用修复的重要性、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手段和信用修复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向各企业进行了系统介绍,对相关林业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并对存疑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督促受处罚企业吸取教训,在今后经营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行业法律法规,依法守信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接下来,冷水滩区林业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信用修复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鼓励失信企业积极修复自身信用,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主体 企业 市场 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