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信用修复培训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9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信用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会,针对市场监管领域的失信主体进行诚信教育和失信修复培训,全市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首先从信用修复范围、信用修复的条件、一般失信行为及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信用修复实践中的常见问题等多方面指导企业完成信用修复,帮助企业快速消除失信的不良影响。随后,市市场监管局就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出台的《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规定》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期间,各参会企业代表还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

  下一步,马鞍山市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引导各类市场主体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依法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