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江市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诚信“红榜”

来源 :九江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1

为弘扬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近日,九江市文明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等单位联合公布了2022年第三期“诚信红黑榜”,其中10户A级纳税信用企业入选“诚信企业红榜”。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 、《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九府发〔2018〕7号)有关规定,依据有关部门诚信评价办法,发布九江市2022年第3期“诚信红黑榜”,确定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九江)有限公司、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江西博莱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庐山天沐温泉度假有限公司、九江亚联环保包装有限公司、鸭鸭股份公司、江西上好佳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诚信企业荣登红榜。

诚信是现代社会运行的基石,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近年来,九江市健全褒扬和激励诚信行为机制,多渠道选树诚信典型,创建诚信“红名单”,完善诚信“红名单”制度,把诚信典型和诚信示范者列入诚信“红名单”。同时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开展“A级纳税人评价”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月”“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兴商宣传月”“价格诚信单位创建”等活动。积极创建诚信示范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营造了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推动经济高质高效发展。

文章关键字: 九江市 环境 理念 制度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