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户信用好 信贷解难题

来源 :阜阳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1

“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解决了我的资金难题。”日前,在颍州区一家蛋糕房,提起刚刚到账的40万元信用贷款,店主王女士言语中满是感慨。

2018年,王女士在丽丰一品小区附近开了一间蛋糕房,实现了从一名糕点师向创业者的转变。几年诚信经营下,王女士的蛋糕房商品种类愈加丰富、销售业绩节节攀升,成为小有名气的甜品店。

“销售情况喜人,我也萌生了扩大店面、升级设备的想法。”王女士说,不巧的是,今年4月份突发疫情,蛋糕房停业一段时间,加上店面租金即将到期,导致出现较大资金缺口。就在王女士为此焦头烂额时,颍淮农商行金融服务队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并根据实际推荐了金农信e贷产品,解了王女士的燃眉之急。

颍淮农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9月份以来,该行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与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等“五进”活动相结合,问计问需于各类市场主体,先后推出“物流贷”“核心商圈贷”“创业担保贷”“活体质押贷”等一系列信贷产品,为122名诚信经营的客户解决了融资困难,累计授信金额超过3000万元。

文章关键字: 贷款 资金 及时雨 难题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