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孝感市12家企业上榜全省劳动保障诚信红名单

来源 :孝感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6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发文通报了对全省2022年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红名单用人单位的认定确认结果,孝感市湖北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盐堂(应城)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上榜。

据悉,这次湖北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红名单是按照《湖北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试行)》的规定,由省人社厅组织开展的认定工作,最终确认了全省首批434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红名单管理对象。认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红名单,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劳动保障示范诚信氛围,推动劳动保障示范诚信制度建设。列入红名单的用人单位享受开通人社公共服务绿色通道和容缺受理服务,及时落实就业和社保优惠扶持政策,建筑企业采用书面承诺代替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政策。

文章关键字: 社厅 社局 记者 名单 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