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和平区召开联合奖惩专项工作推动会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20年7月15日下午,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联合奖惩专项工作推动会。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务服务办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就第二季度和平区联合奖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联合奖惩案例填报要求对各参会单位进行专题培训。与会单位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就联合奖惩具体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联合奖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各部门要提高工作认识,扎实做好落实。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联合奖惩基础性工作,二是要建立规范化工作流程,三是要抓好联合奖惩业务培训。

下一步,和平区将进一步加大联合奖惩工作推动力度,拓宽应用领域,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依法依规推进国家及市级联合奖惩备忘录在全区各领域深入广泛实施,积极形成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奖惩 和平区 同志 会议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