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蓝山“信易贷”解决企业融资难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我们融资提供了一条这么便利的通道,实在太感谢你了。”4月21日,蓝山县恒华米业负责人握紧信用办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该企业因扩大经营规模,急需资金,通过蓝山县信用办组织的“信易贷”培训后,马上在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注册了企业账号,发布融资需求1000万元,在场的金融机构表示马上派客户经理与企业对接,及时授信。

  信易贷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出路,是改善经济秩序,畅通经济循环的有效手段。为强化守信意识,实现理性获贷、易贷的良性循环,改善银企信息对接不畅的问题,4月21日,蓝山召开“信易贷”工作培训会,中国建设银行、农行等7家银行及120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会议。培训会为参会的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介绍了“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背景、工作思路、业务流程及企业如何注册、入驻该平台并发布融资需求,并要求各大商业银行积极入驻“信易贷”平台并发布金融产品以及鼓励县区各中小微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

  近年来,蓝山“信易贷”工作从弱到强,从无到有。在“信易贷”平台中各银行发布的“金融产品数”、中小微企业的“注册数”以及成功授信金额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目前,蓝山县农商行和神农村镇银行在“信易贷”平台上共发布金融产品5个,中小微企业注册数共计46家,成功授信金额累计1.2亿元。

文章关键字: 信易贷 通道 企业 平台 蓝山县